IMG_1653.JPG

現在大家到日本玩必吃的拉麵大概就是一蘭了!

一蘭是真的不錯吃

但其實日本還有很多其他好吃的拉麵可以試試哦

 IMG_1647.JPG

這間是位於京都河原町的一蘭

IMG_1648.JPG

一蘭也是先購買食卷後排隊

店員會來詢問有幾位一起用餐 

然後給你拉麵的客製單 

機器上都有各國語言告知該怎麼操作 所以不會日文也不須擔心

FullSizeRender.jpg

一蘭的拉麵種類不多 大家幾乎都是點同一種!  

IMG_1650.JPG

客製單的部分也不是只有日文可以選擇 但還是跟店員拿張日文的來參考嘍

1選的是口味:薄/正常/濃 (我選普通)

2選的是油膩度:無/薄/普通/油膩/很油膩 (我選普通)

3選的是大蒜:無/少許/普通/半片/一片 (我選普通)

4選的是蔥:無/白蔥/青蔥 (個人愛青蔥)

5選的是叉燒肉:無/有 (當然要選有)

6選的是密傳調味醬辣的哦:無/一半/普通/兩倍/(_____)倍 (我選一半)

大概就是以上這樣子

如果要點其他的就是要再另外付錢

IMG_1651.JPG

從這個座位板可以看到目前的空位哦

一人一個洞的意思! 

IMG_1652.JPG

店員帶到位置後 只需要按桌子前方的鈴

裡面的服務人員就會來收你的單子

拿走會服務人員會把前面的窗簾拉下來

再來就是慢慢的等待拉麵上桌嘍

IMG_1653.JPG 

每次看到這碗就已經開始要流口水了.....

而且我個人偏好吃最硬的麵 覺得很有口感欸!

拉麵配蔥真的好吃 不管在哪裡都一樣

辣醬好吃但是有點辣 平常有在吃辣的點普通就都還可以接受哦

肉的話 在我吃的拉麵到現在以來 一蘭的肉真的算不怎麼樣耶

但是湯頭部分還是有勝過其他拉麵嘍

IMG_1654.JPG 

然後 吃一蘭一定要想辦法把湯喝完

就算撐死也要拍到這張照片啊 哈哈

還沒吃過一蘭的趕快來

不然就期待台灣開第一家分店嘍

然後大概又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了...

arrow
arrow

    一路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